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以骑士姿态! 试驾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2011年12月23日07:20
来源:《汽车族》 作者:林扬

  8 挡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驾驶者可以利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试驾过程中我们感到了6系轿跑车强大的动力,以及这种力量与眩目带来的自豪感。但同时要提醒的是,6系轿跑车底盘相对较低,过一般道路减速带时要更多降速,否则有托底的危险。

  在6系轿跑车身上,我们发现了一些特殊的装备和设计,它们有些是宝马车型首次采用,有些是同级中首次或不多见的,引起了我们的特别关注。

  首先全彩色的平视系统,据称是同级中唯一采用。对于平视系统,其实到不是太新鲜的事了,有些经济型小车也用过。但一般平视系统以前只有两种颜色,绿和橘红,像6系这么丰富多彩,信息量大的系统我还是第一次见。

  另外全新设计的瀑布式中控台明显偏向驾驶者,比一般贯通式更个性,更容易读取数据和操控。10.2 英寸的显示屏很稀有,各类信息清晰易读。为了进一步照顾驾驶者的感觉,iDrive 系统控制按钮从传统的变速杆后位置向右上方平移,并略带角度,让操控更舒服。选装的陶瓷旋钮材质不但更显高档,也能在温控等方面更舒适。

  带转动补光功能的远、近LED 大灯也是6系的独门秘笈。Bang & Olufsen 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也很有特点。通过音响按钮,仪表板上的前置音箱可以自动升起。该音箱的特殊之处在于喇叭并不是对着乘客,而是向上,通过下面的反射镜产生优美的环绕音效。

  其他有特点的装备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后视镜摄像头、全景摄像头和驻车辅助系统。

  长久以来,宝马除了在主力车型上表现突出外,像6系这样更个性化的车型也有不俗的成绩。作为进口车6系双门轿跑车的价格虽然高高在上,但他非凡的造型和良好的表现肯定会让他拥有众多的追随者。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以骑士姿态! 试驾全新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双门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6系双门

实拍图片:862

评测文章:294

级别:跑车

油耗:8.2~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10~20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