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新车潮人秀

车与路人甲乙丙丁 "新车潮人秀"栏目介绍

2011年12月23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翻翻报纸杂志,满眼明星、名模、名流大片特写,为什么就不能由你们盛装出镜呢?

  听听电台广播,满耳名家、名嘴、名角谈天说地,为什么她们没机会发出自己的声音?

  逛逛网络世界,满屏选秀、焦点、故事花花绿绿,为什么我好像总游离在人们的视线之外?

  现在就改变这一切的不平等——由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与搜狐汽车以及≪精品购物指南≫汽车周刊三家联合发起邀请,只要你自信是有勇气、有主见、有话要说的新星人类,不要再甘愿做默默无闻的路人甲乙丙丁,自即日起全年贴出新车秀场集结令,还犹豫什么?敬请火速报名。

  套用"高手在民间"这样一句话,"车再怎样好,也终在民间",作为媒体我们其实只是承担某种管道的作用而已,并不是主人。甚至这管道常常是单向的,所以,当与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以及搜狐汽车决定三家联手打造这样一个栏目时,大家都很兴奋,我们很乐于把车的拍摄权、话语权尽可能多地交给它们今天或今后可能朝夕相守的那些普通人,相信作为我们的读者、作为FM103.9北京交通广播的听众也是。

  普通人是个怎样的概念呢?可以是男人,可以是女人,甚至可以是鬓角斑白颇有魅力的长者——几年前曾经就有一位这样的长辈,他说"我从第一代路虎揽胜一直开到现在最新的一代",环顾四周,评价路虎,恐非他莫属了,你只记得数据,怎好班门弄斧。

  这些照片是几天前在外景地拍摄奥迪最新最小的车型A1的花絮,最后的成片计划刊登在2012年1月9日那一期,当中那个女孩是主角,她很普通但表现得很出色,让我们看到虽然面对镜头并不是她真正的职业,但在造型、服装、摄影团队的帮助下,一个人可以挖掘出自我的潜质,展现出平日里没有的那一面,艺术的一面。我们对她说"你怎样理解A1这款车设计上的表达你就怎样表达",我们看到她真的理解了,她不懂汽车和表演,但她懂A1。想亲耳听听普普通通的她怎么评价奥迪A1,不要错过2012年1月9日星期一我们同期汽车周刊刊出的日子,当日上午10:00至11:00主持人梁洪会守候在话筒前,你若开车行在路上不妨打开收音机调频至FM103.9,听这一档全新改版新车秀场电波节目里放送出最LIVE的声音。

  同时还请关注搜狐汽车就此发出的招募,如果想成为下一颗网络新星,想让更多的人认识你、关注你,你只需要行动。事实上,很久以来这个世界就一直是勇于发言者的讲台,敢于展示者的窗口。

  潮人招募:

  申请人须自信满满,以抵挡锐利的镜头、特殊的光照及可能发生的闲人旁观之压力;

  应身体健康以应付部分外景奔波拍摄、天气酷热抑或严寒之辛苦;

  应乐于接受无薪酬之劳动并怀感恩之心,因为无论平面、广播、网络团队同仁皆为你做出各种奉献,以使你获得更好推广展示自我风采及发展的机遇;

  应对汽车为何物有尽可能多的认知,知其不止是有百多年历史之代步移动工具,更知道其部分是混迹时尚圈的名片或潮人男女的玩具,部分是平平常常避风遮雨的玻璃屋或历经光辉岁月见证家族荣耀的活化石,部分是昂贵易碎的艺术品,部分又是危险的、颇具暴力美学的速度机器;

  应品貌端庄,男生气宇轩昂,女生天性自然,不分男女身高将以上上为首选,以方便服装师安排通常为较大尺码之当季用衣;

  应尽量但不必须持有中国合法驾照,道理和艺术作品的鉴赏者并不一定懂得如何操作创作工具一样,但我们希望你驾驶尽可能优秀,经过核准后有现场给予驾驶最新车款之可能。

  应自认生活或工作在现代时尚潮流生活圈内而非圈外,与时尚生活气味相投,以图日后共事沟通管道之畅通;

  对此招募,凡不勤勉、不负责任、形象不佳或语意逻辑紊乱者皆请绕行。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