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本月82万人申请摇号 今年22万人中签

2011年12月26日07:02
来源:新京报 作者:汤旸

  由于今年第五批购车摇号2578个“弃号”指标的加入,本月摇号指标将达20178个,为今年最高,但中签率并未因指标的增多而提高,反而再创新低。

  昨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本月将有823665个个人有效编码摇号,中签率1∶40.8。

  “弃号”呈递增趋势,总数达10410个

  本月摇号将产生个人小客车指标和单位小客车指标。经审核,截至12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823665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23519个有效编码。经统计核实,今年5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2578个,因而本期指标摇号个人申请将产生20178个中签编码。

  1401、1858、2132、2441、2578,北京今年前五批购车摇号中签指标“弃号”呈递增趋势,总数达10410个,占前五期8.8万个中签指标的11.8%。

  本月单位申请将产生4000个中签编码

  今日上午将举行第12期购车摇号。12月27日起,中签者可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本月,单位申请将产生4000个中签编码。需注意的是,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规定,单位未取得指标的有效编码保留到当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重新申请。需申请参加2012年度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单位,于2012年1月1日零时后开始重新提交申请,并填报上一年度(即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12月31日)实际缴纳入库的增值税和营业税的税额。

  详细解读: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天将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摇号,本月个人购车指标数量增至20178个,但中签率降至1:40.8。至此,全年超22万人获购车资格。

  昨天,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布本月指标审核结果和摇号事项。经审核,截至12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823665个有效编码。经统计核实,5月26日中签未使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2578个,这部分弃号将重回摇号池。原本本月个人指标数量应为1.76万个,因而增加到20178个。

  虽然本月指标数量增多,但由于申请人数增长较快,中签率并没有随之提高。本月个人中签率为1:40.8,创历史新低。

  今天上午10点,将举行第十二期购车摇号。摇号全部结束25分钟后,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结果。

  据了解,今年是实行购车摇号政策的第一年,共产生221610个个人购车指标,其中包括万余个弃号,还有今天即将产生的2万余个指标。市交通部门介绍,实行机动车限购政策以来,本市机动车同比少增51万辆。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