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谭本宏:明年爆发 长安汽车将推五款新车

2011年12月26日08: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在增幅放缓的2010年车市,长安仅推出了一款悦翔3G版新车。不过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长安将会打破这一现状,集中发力推出多款重量级新车。在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正式揭晓的前夕,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市场部副部长谭本宏接受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采访时透露,明年长安要大爆发,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将有五款全新车型上市。

  谭本宏表示,这五款车涉及B、C、D级(长安内部的分法,相当于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其中两款在长安重庆基地生产,两款在北京基地生产,一款在哈尔滨基地生产,以缓解物流生产压力,并分配到两个不同的销售网络中销售。记者获悉,这五款新车中,包括曾在法兰克福全球首发和在广州车展首发的逸动、将落户哈飞工厂投产的B501欧诺微车、借鉴凯美瑞设计元素的CD101中型新车等。

  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目前有奔奔悦翔CX20等多款车型,其中CX20荣获今年总评榜“年度经济型汽车”奖项。

  谭本宏透露,预计今年自主品牌乘用车将完成22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7%~18%,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他预计,明年整体车市应该好于今年,因为宏观政策方面不会像今年那么紧。长安原有产品要比今年增长10%~15%,加上新品牌,明年的销量会比今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对于乘联会秘书长饶达发出“自主品牌到了生死存亡”关头的论调,谭本宏表示,这可能是饶达对自主品牌提得更高的要求。他承认,自主品牌今年来生存环境确实不尽如人意,长安目前就没什么盈利,主要是因为前期研发投入大。但他也认为,自主品牌还是很有希望的,前期投入到了产出的时候,另外,自主品牌在市场把握和高效决策的能力,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