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乘用车明年推A级车 竞争对手为骐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2011年07月14日08:19

  本报讯 7月8日,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汽车博览会上,广汽传祺副总经理谢志透露,广汽集团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定位低于传祺A级车型。

广汽4-DOOR Coupe 09车展实

【广汽4-DOOR Coupe】

  据其透露,这款车将采用全新开发的技术平台,吸收消化国内外优秀技术,并将采用目前A级车中规格较高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的底盘。这款A级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东风日产骐达一汽丰田卡罗拉等日系车型,同样会以丰富配置和宽敞空间作为车型卖点。

广汽4-DOOR Coupe 09车展实

【广汽4-DOOR Coupe】

  而目前,广汽乘用车正在研发1.8T发动机,有望在2012年推出,届时,这款A级车将搭载该发动机

  此外,广汽传祺销售总监肖勇在上周五举行的北京体验活动上表示,广汽未来五年内将推出不少于5款产品,其中包括年底亮相的中型SUV,以及将于2013年推出运动版传祺和豪华轿车等多款车型,实现“十二五”规划中40万辆产能目标。肖勇还表示,由于传祺定位于中高端,明年上市的A级车也许不会沿用目前的传祺品牌。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广汽乘用车明年推A级车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