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通用汽车:关注“千禧一代”消费人群喜好

2011年12月26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26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车展将于2012年1月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拉开帷幕,届时出席者将看到通用汽车公司四大品牌的全新布局以及该公司对美国最新一代——“千禧一代”(millennials,即出生于1980至1994年间的人)兴趣的重视。

  本次车展上,通用汽车将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拥有89,886平方英尺(约8350平米)的展厅,凯迪拉克将是通用汽车展厅上的“排头兵”,占据中心舞台,而雪佛兰将布局在展厅后侧。

  负责通用汽车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的格雷斯-摩根(Grace Morgan)表示:“我们真正想要做的是以凯迪拉克这一品牌而出名,对通用汽车来说,要展示出通用汽车有能力与其他豪华品牌的汽车相抗衡,这是非常重要的。”

  即使雪佛兰将在展厅后面,但也十分引人注目,展会出席者将在很大的“蝴蝶结”下穿梭,LED显示屏上也将充分展示这一品牌。今年,雪佛兰展示也将包括一些旨在获得年轻买家反馈信息的交互式展示。雪佛兰将推出两款新的概念车型,这两款车型专门为“80后”而打造。

  格雷斯-摩根表示,通用汽车重新精心设计了展厅,因此,每个品牌都有独特的“身份”。

  据了解,通用汽车计划在本届车展上推出5款新产车型或概念车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