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版凯美瑞CD101清晰照 北京车展首映

2011年12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安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高调亮相全新紧凑级车逸动以来,可谓是新车消息不断,包括全新小型车B501、全新SUV车型长安SUV、以及今天我们要再次为大家介绍的全新中级车CD101。而多车型也是长安的一贯战略,不过不同于之前车型的设计,新一批的长安新车型,都参考了时下最热销的新车的设计理念,比如酷似老款凯美瑞CD101,虽然新凯美瑞已经诞生出炉,但是老凯美瑞的经典造型深入人心。根据之前我们不断曝光的谍照,以及最新的谍照显示,新车测试已经引入到了首发前的最后阶段,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谍照】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凯美瑞】

  外观方面,前脸的风格与之前的逸动有一些的差别,整体风格更接近老款凯美瑞。前大灯内配备了透镜灯组的近光灯和反射式的远光灯组配置,转向灯在灯具的下沿位置,而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中,在转向灯附近分布了LED日间行车灯,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未有清晰的显示。在车前保险杠处,我们还发现了雷达探头和大灯清洗喷头,可见新车的配置相当了得。尾灯的设计则与逸动有些相似,同时也拥有着老款凯美瑞的宽大灯具风格,车尾也配备了四雷达探头。车顶配备了天窗,全车多处位置加装了镀铬装饰,颇具档次。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车身尺寸:新车长4920mm、宽1825mm、高1500mm,轴距2800mm。在目前的B级轿车市场中,在车身尺寸上绝对够范儿,而目前自主品牌中能够与其旗鼓相当的也就只有吉利帝豪EC8车型。长安CD101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置前后碟刹和十辐215/55 R17的车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十分酷似凯美瑞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