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版凯美瑞CD101清晰照 北京车展首映

2011年12月2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内饰方面也同样参考了老款凯美瑞,整体布局极为接近。低配和高配两种车型配置相差较为悬殊,低配车型配置六速手动变速箱,CD音响,手动空调。而高配车型则配置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D音响和GPS导航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无钥匙点火系统。不过方向盘都将配有多功能按键,较为实用。此外还将配置大灯高度可调、眼镜盒、后排三个独立可调头枕等,后排的折叠扶手的尺寸也非常宽大。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CD101测试车为遮人眼目采用了丰田的方向盘,但另一个侧面也说明CD101极大参考了凯美瑞】

  长安CD101会全系配置电子刹车系统,从谍照也能发现,即便是这样一款配置不高的2.0L手动档车型,在变速箱挡杆旁边也有电子手刹和“自动HOLD住”的自动驻车系统按钮。而六速的手动变速箱也成为了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实际上不止于此,长安CD101的自动变速箱也是配置了起点很高的六速手自一体版本。在目前B级轿车市场中,纵观自主和合资车型,这样的变速箱配置都是较高水准。

长安B级车CD101贴身实拍谍照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动力系统:与这两款变速箱匹配的是2.0L的长安JL486Q5发动机,这与目前长安CX30车型使用的2.0L发动机是同种机型,该发动机排量1998ml,最大功率为102kw。这款发动机匹配了更加先进的传动系统,而且在仪表板左侧的按钮区域还能发现“ECON”的功能按钮,应该是这套动力组合还提供了节能驾驶的模式,进一步改善油耗经济性。

CD101高配版贴身实拍

  储物空间:这款车型还配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比如中控台下部两侧壁板上的储物格就比较贴心,可以放置卡片、手机等小物件。扶手箱前方的水杯架中也设计了储物格,以及USB接口,可以直接将MP3等设备直接放置在储物格内部,拉上滑动盖板后,没有外露的线束,既美观又实用。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高低配车型配置相差较悬殊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长安睿骋

实拍图片:461

评测文章:1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20.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