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上市 售19.98万元起

2011年12月27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已经上市,作为年型款车型,2012款途观仅在配置方面做了部分调整,共推出了1.4T、1.8T、2.0T三款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30.98万元。2012款途观已经达到各地4S店,部分车型可能需要预订。

2012款途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手动都会版 两驱 19.98
1.8TSI手自一体都会版 两驱 21.18
1.8TSI手自一体风尚版 两驱 23.38
1.8TSI手自一体风尚版 四驱 25.08
1.8TSI手自一体菁英版 两驱 25.48
1.8TSI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27.18
2.0TSI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28.68
2.0TSI手自一体旗舰版 四驱 30.98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亮点:增加了车载蓝牙、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等

  全新加入枫华金、丹霞红两种车身颜色,共计七种色彩

  提供了智能导航、智能优化、品位卓然三种不同的选装包

  2012款途观保留了高度自动可调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可加热等功能,并将其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之中。同时,车载蓝牙通讯系统、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功能、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含6.5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等众多高科技新鲜元素的注入,大幅提升日常行车的便捷性,为都市生活提供品质感。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正前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正侧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侧后45°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正后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途观全新加入枫华金、丹霞红两种车身颜色,七种专属色彩可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激活蕴含于内心的激情。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方向盘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仪表板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中控台图片 大众途观 1.4TSI 手动都会版座椅调节图片

  此次2012款途观提供了智能导航选装包、智能优化选装包、品位卓然选装包,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端的人性化选择,18寸铝合金轮毂、殿堂级Dynaudio丹拿音响等领先配置为注重驾乘享受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品质的升级体验,更将驾驶乐趣与娱乐享受完美而有效地结合在一起。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途观旗舰版2.0TSI 4MOTION车型新增了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功能,性价比表现无疑更加出色。菁英版则增加了手机蓝牙通讯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可加热风窗洗涤喷嘴等配置,高科技的加盟令2012款途观展现价值典范。全新加入的耀智版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极具优势,其包含了菁英版众多配置,集合10探头前后倒车雷达及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可加热、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及含6.5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体现出超凡的智能化水平。此外,至于风尚版与都会版车型则秉承一贯的实用性,换档提示、含MP3播放功能/AUX IN/SD的单碟CD机、电子手动空调等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