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奖也得省着花 五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2011年12月28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2款帝豪EC7:安全碰撞五星 储物空间丰富

  厂商指导价:7.58-10.98万元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帝豪EC7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和老款相比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仍然拥有比较强的稳重气质。帝豪EC7的车身线条顺滑饱满,让人看上去十分的舒服。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帝豪EC7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而且帝豪EC7的车窗上添加了金属质感的饰条进行装饰,很有动感。但是帝豪EC7的车身工艺不是很好,缝隙比较大。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帝豪EC7的内饰采用的是深色的设计,整体内饰的家居气息比较淡,但是档次感得到了些许的提升。内饰添加了更多的金属饰条,看上去拥有更多的科技感觉,但是它的内饰材质依然还是塑料感比较强。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EC7的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为2650mm,内部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帝豪EC7的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比较宽裕,但是头部空间稍显压抑,如果是高个子的话可能会有点憋屈的感觉。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帝豪EC7的储物格设计比较丰富,实用性很强。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内饰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帝豪 EC7
帝豪 EC7
帝豪 EC7
帝豪 EC7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7.58万元 8.98万元 9.68万元 10.98万元
长x宽x高(mm):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发动机: 1.5L 109马力 L4 1.8L 133马力 L4 1.8L 133马力 L4 1.8L 139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头部气帘: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胎压监测装置: -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
- 多媒体配置
GPS导航系统: - -

  帝豪EC7获得了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的五星成绩,作为国产的自主品牌帝豪EC7的安全性能还是可以的。帝豪EC7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和车内中控锁,部分车型搭载了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和倒车雷达,整体的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

帝豪 EC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

  2012款帝豪EC7共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5L排量车型搭载的是JLy-4G15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全铝合金材质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整车动力表现一般,在起步的时候比较肉,但是整体的加速感觉还是比较敏捷的,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点评:帝豪EC7是一款国产自主品牌车型,2012款帝豪EC7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和老款车型基本上差不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帝豪EC7的内饰质感不是特别的好,塑料感比较重,但是在安全配置和安全性能上帝豪EC7还是比较不错的,帝豪EC7得整体动力感觉很适合家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7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7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9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