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奖也得省着花 五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2011年12月28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瑞麒G3:外观沉稳大气 动力平顺充足

  厂商指导价:6.98-8.68万元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外形设计很是大气,整个前脸更是带着强烈的家族气息。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规则四边形的前大灯设计眼角上扬,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单横条的金属饰条,看上去更加帅气。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G3的尾灯形状感觉比较怪异,像一把菜刀的样子,整个尾部的设计感觉也显得比较的厚重。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内饰采用的是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整体的内饰风格很大气,瑞麒G3的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环设计,整个仪表盘显的太过于简单。瑞麒G3的中控台运用了很多的银色金属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瑞麒G3的内饰虽然在材质上的选择依然是硬塑料,但是瑞麒G3的做工比较细致,所以瑞麒G3的整个内饰看上去质感显得比较好一些。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的车身尺寸为4610mm/1760mm/1478mm,轴距为2610mm,瑞麒G3的内部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前排乘坐的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但是头部上方的空间表现较为一般,瑞麒G3的后排乘坐空间比前排显得更加紧凑,身高在180cm左右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头部上方的压抑感比较强。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瑞麒G3只有1.6L排量的车型,这款车型配备的是E4G16型号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整个动力性能应该是相当不错的,但是究竟有什么样的动力感觉,我们还是要有所期待啊!为瑞麒G3这款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感觉也比较顺滑。

  点评:2011年12月12日,瑞麒G3在上海世博案例馆进行上市,瑞麒G3依然延续着瑞麒系列的家族气息,整个外形彰显着沉稳的气质。虽然瑞麒G3的外形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但是它的内饰在整体的材质上没有什么太大的提升,不过在做工上瑞麒G3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细致的。瑞麒G3的空间感觉不是很宽敞,适合身材相对来说不是特别高大的人们。



  总结:到了发年终奖的时候,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有的公司能发接近6位数的奖金,有的公司只发3位数的奖金,真是很郁闷。但是我们拿到了年终奖也不可以乱花,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百姓来说,性价比仍然是我们所追求的。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在价钱上全部都是10万元以内的,整体性能也适用于我们普通家庭的代步需求。马上就要过年了,不妨考虑一下为自己的家庭添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