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大众SUV/奥迪Q1等 未来量产重磅紧凑SUV

2011年12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雷克萨斯CX

    看点:与丰田RAV4同平台打造,雷克萨斯SUV序列细分产品

  之前,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SUV车型,该车将会与丰田RAV4共享平台,而目标竞争对手则锁定为宝马X1以及奥迪Q3,显然雷克萨斯未来会在小型SUV上加大投入。

雷克萨斯CX小型SUV效果图

雷克萨斯CX效果图】

  动力配置:雷克萨斯这款入门SUV车型将比RX车型更低一级别,海外媒体猜测可能命名为CX,预计会在2012年推出,2013年上市销售。动力上CX车型可能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配置4刚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约在200马力左右,而综合油耗约为5L/100Km左右。

雷克萨斯 CT200h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RX

  造型风格:CX预计将会延续雷克萨斯RX系列的造型设计,从效果图来看还使用了CT200h的设计元素,不过目前并没有更多信息得到公布。可以预见,雷克萨斯CX是瞄准了宝马X1奥迪Q3而推出的,并且在这一级别市场里奔驰也会推出BLK车型来进行竞争,未来预计其他豪华品牌也会在这一细分市场有所投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