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汽车用品展

十年磨一剑 致力成为相关产业的世界第一

2011年12月28日1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2004年,雅森制定了“十年世界第一”的发展战略。8年过去了,雅森已经从当年的“几条枪”,发展成为现在一个200多名员工专业展览公司。北京展作为雅森展“影响世界”的核心展会,已经与中国及世界汽车用品的飞速发展,而飞速发展;在推动国内汽车用品商贸方面发挥了颇为重要的积极作用。

  通过北京展,打造品牌;通过北京展,搭建渠道;通过北京展,接触车厂、4S店;通过北京展,做大外贸……

  8年的风雨历程,让雅森明白“老老实实办大展”的市场原理,用“实效大展”征服中国和世界。

  雅森知道,展会是在搭建平台,而搭好平台不只是一种“营生”,而是一种责任。雅森立志做世界汽车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现在,正值北京展“二五计划”的第三年。CIAACE2012,将实现一个核心突破,那就是展位数量将首次突破10000个。

  再过2年,在“二五计划”结束的时候,雅森将与中国和世界的参展商和买家一道,向世界奉献一个35万平方米大展。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