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我要换车! 五款“高帅富”豪华跑车推荐

2011年12月29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提到起“高帅富”,大家会同时想到一个人,没错,他就是C罗。那个众多女孩心中的仰慕者、那个身价不扉的球员、那个凭借扎实的脚上功夫铸就了他今天的成功的C罗。就今天我们的主题,向大家推荐几款“高帅富”豪华跑车,有条件打算换车的朋友可以采纳。当然,对于豪华跑车有着极度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观光,以下仅供大家借鉴。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奥迪TT:外观内饰都够靓 动力性能也惹眼

  厂商指导价:51.9-70.8万元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说到奥迪TT,相信会是大部分跑车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级车型,尤其是TT那可爱圆润的造型对众多女性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杀伤力。尽管是这样,我们对以往跑车具有霸气的性格也显得娇柔了许多,而这些表现TTS显得的更突出了些。如果您见到它,第一眼就足以被它的独特气质所迷恋。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辆首先在外观上对中网、横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一些细节上做了手脚,不但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又暗示了TT在更多的方面还隐藏着很深的“玄机”。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TT的内饰新潮时尚,看它的第一眼就会被其富有动感的设计吸引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与TT进行近距离接触的开始,我们来认识一下车辆内饰。首先车辆在内部给人的感觉绝对可以拿“够靓”来形容,在保留了奥迪的传统气息之外,其运动化做的也很到位。搭配操作简单、坐姿较低且舒适度极高的座椅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足够的气派。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那小而灵敏的方向盘包括质感很强的换挡杆,使车辆内部的豪华气质想低调都很难实现。相比之下,夜里的车内环境更能带给您美轮美奂的惬意享受,尤其表现在那醒目的仪表盘上。

奥迪 T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谓酣畅淋漓

  除此之外,奥迪TT搭载了一台2.0升发动机,先别小看它,这台发动机所发挥出2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行驶中,其表现都可谓酣畅淋漓所称赞。不光是如此,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四驱双离合变速器,在这么强大的作用下,表现能力大家也可向而知了。

奥迪 T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TT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稳定性出色

  在拥有较低的离地间隙同时,扎实的底盘又使车辆在高速和弯道的稳定性能中出色不少。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外观 图片

  回过头来讲,奥迪TT配置不多,也难怪,设计师把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性能上面了。奥迪TT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常用的几项配置都有,至于更多的配置表现一般。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内饰 图片

储物方面,奥迪TT只满足基本的实用,而车的亮点更多倾向性能展示

  奥迪TT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显得比较有限,不过对于这样一款豪华跑车来说,这似乎并不会被太多人所注意到,因为我们对它的要求绝对不仅仅存在于平时我们介绍的那些只注重实用性的车型上面。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奥迪TT Coupe 2.0TFSI 51.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7(等速)
奥迪TT Roadster 2.0TFSI 56.5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7(等速)
奥迪TT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66.2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奥迪TT TTS Roadster 2.0TFSI quattro 70.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 2010 年款 ---
奥迪TT 2.0TFSI 典藏版 53.9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8(等速)

  小结奥迪TT应该是属于比较常见型跑车,不管是从性能、操控等方面来说,以51.90万-70.80万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的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而TT那漂亮的外观本人觉得更适合女性驾驶。因此,有换车意向的朋友相信奥迪TT可以作为您不二的选择。当然,对于比较重视操控乐趣的朋友相信TTS可以更好的满足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满意度:87分  排行

奥迪TT

实拍图片:3024

评测文章:36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60~7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