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我要换车! 五款“高帅富”豪华跑车推荐

2011年12月29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宝马Z4:配置保障安全舒适 动力挑战极限

  厂商指导价:57.8-90.6万元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继上面介绍的SLK级之后,又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出现在大家眼前。宝马Z4的上市对整个跑车市场来说不得不算是一位比较抢眼的“选手”,其主要表现是车辆本身那时尚、高贵的体形特征。因此在宝马z4这款极具驾驶乐趣的跑车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跑味十足的性感与魅力所在,在驾驶中相信100%的回头率让您不习惯都不行。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此之外,内饰上宝马Z4可谓是用心良苦,清晰的布局、高雅得体的设计给人们视觉上极大的冲击感。小尺寸的运动方向盘握起来手感非常好,尤其在行驶中拐弯路段的操控感表现会更好。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时,车内配备iDrive、GPS导航、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多种丰富配置,给您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安逸和便捷。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你踩下发动机,随之而来的强劲动力完全可以把您带入一个极致的境界,但前提必须是驾驶者必须要拥有较高的驾驶水平方可驾驭。这里突出介绍的宝马Z4烈焰极致版车型,它搭载的是3.0升6缸的发动机,同时配合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器,而百米加速也仅为4.8秒。所以车辆起步和提速都是相当快的,绝不需要您过多的担心。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就宝马Z4烈焰极致版而言,还可以通过对驾驶动态控制系统的调节来变换驾驶模式,标准、运动、运动+三个模式可供您选择,以适应各大消费者对车辆使用的不同口味需求。

宝马 Z4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宝马Z4在具有标准的安全配置以外,自动束紧式安全带、新一代双座与双座侧边空气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的引入。所以,安全性能还是比较不错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2 年款 ---
宝马Z4 sDrive20i领先型 57.8万 购车计算 2.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Z4 sDrive28i 领先型 66.9万 购车计算 2.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Z4 sDrive35i 豪华型 78.8万 购车计算 3.0L 7档双离合  
宝马Z4 sDrive35is 90.6万 购车计算 3.0L 7档双离合  

  小结:其实,在宝马Z4的所有车型中,价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但从性能方面看,Z4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的表现也不是最突出的,但对于注重驾驶乐趣和那硬顶敞篷的外观设计来看,与其他竞争车型相比还是占据比较大的优势的。综上所述,想换一台Z4,首先要有钱,其次要有熟练的驾驶技术,这也仅仅是最基本的购买前提,您具备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Z4满意度:74分  排行

宝马Z4

实拍图片:1797

评测文章:52

级别:跑车

油耗:7.7~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00~90.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