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捷豹路虎放弃2012北美车展 专注印度车展

2011年12月29日1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2011年12月29日讯,即将揭幕的2012年北美车展汇聚了40多家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令人遗憾的是,英国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汽车(Jaguar Land Rover)不在参展商之列。由于2012年的北美车展和印度新德里车展时间相冲,捷豹路虎汽车计划集中精力在新德里车展上,不得不告别北美车展

  捷豹路虎品牌推广和公共事务部门副总裁斯图尔特-肖尔(Stuart Schorr)说:“捷豹路虎承认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是世界一流的汽车展览会,但是我们不会参加2012年的北美车展。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在于,我们的新概念车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并且将在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我们决定参与1月的印度新德里车展,希望在印度这块新兴市场建设我们的品牌。因此,没有任何新的产品和概念在底特律展出,对我们来说,最有效的办法也就是不参加这次北美车展”。

  这一说法自有他的道理:建设展台不仅价格高昂,并且耗费时间、精力。捷豹路虎北美车展而取印度新德里车展一举,也展示出印度作为新兴汽车市场的重要性。当然不能否认的是,捷豹路虎的母公司是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塔塔汽车自2008年从美国福特公司购买下捷豹路虎

  至于捷豹路虎是否会在2013年回归北美车展,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