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速西南市场发展 捷豹路虎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玮
2011年09月19日08:27

  捷豹路虎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其中,捷豹12款全系车型炫目登场,并举行了全新XF的揭幕仪式,而在不久前法兰克福车展上吸引全球各方眼球的C-X16概念车的具体细节也在本次车展上发布。车展上,引发全球预订狂潮的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也首次亮相,同时,路虎还带来了全新2012年款揽胜全系车型。

  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高层管理团队悉数亮相,包括首次与媒体和公众见面的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先生和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成都车展的强势出击,标志着捷豹路虎在中国西南地区加速市场发展的进程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今天,双品牌盛装亮相成都车展捷豹路虎中国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汽车市场的枢纽,是我们在西部地区获得成功的关键,因此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捷豹路虎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是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并即将成为我们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前八个月,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增长率高达56%,这使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中国继续获得成功,并成为中国汽车产业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张玮)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