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马自达2国内曝光 或上半年正式上市

2012年01月05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安马自达于2007年在国内推出了马自达2车型,而这款车型于2010年就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中期小改款。本来国内媒体推测在去年这款改款车型就可能在国内得到更新,但现在看来这一期望将可能延续到2012年才可能实现。日前改款马自达2的谍照也在国内出现,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推测,同时该车有可能上半年正式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改款马自达2国内谍照】

马自达 2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2 实拍 外观 图片

【左:海外新款马自达2,右:国内现款马自达2】

  外观变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2主要针对外观做了不小的变动。改款马自达2车型深化了家族式的设计,在全新一代马自达3前部出现了突出式保险杠设计,形成了家族化的笑脸造型,此外大灯内部结构、雾灯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改款马自达2国内谍照曝光

【改款马自达2国内谍照】

  我们可以看到国内曝光的这款车型与海外2010年推出的改款车型是完全相同的,同样采用了笑脸式大嘴造型。同时改款马自达2侧裙和小尾翼同样都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外观的运动感。

马自达 2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2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改款马自达2仅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修改,比如中控台使用了钢琴烤漆的光滑面板,副驾位置手套箱设计有所修改,其他细节变化则不大。

马自达 2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预计国内推出的改款车型在动力上不会有所改变,仍将会继续使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23和138牛米。马自达也在日本市场推出了SkyActiv 1.3L新款发动机,不过引入国内的速度不会太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2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2

实拍图片:1507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1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