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债危机或致菲亚特年收入受损160亿欧元

2012年01月05日08: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2011年欧洲债务危机严重伤及菲亚特营业收入。根据分析人士估算,到2014年菲亚特营业收入或因此受损160亿欧元。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一直坚持2014年全球销量600万辆的目标,同时预期2014年营业收入达到1,040亿欧元(1,360亿美元)。但分析人士预计2014年菲亚特营业收入将因欧洲车市低迷而降低160亿欧元,同时利润也将缩水。仅以欧洲市场而言,不仅菲亚特去年前11个月销量下跌12%致使市场占有率减至7%,并且利润也将每年降低8亿欧元。

  2011年12月,马尔乔内表示由于欧债危机影响,菲亚特可能更改2012年营业利润目标(不含克莱斯勒部分),不过将与当前16-20亿欧元的区间有所重叠。根据2010年所提出的4年计划,菲亚特利润率将在7.2-8%左右,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tuart Pearson则预测将下调至5.2%。

  目前克莱斯勒反而因美国市场回升成为菲亚特营利的重要支柱。马尔乔内预计2012年克莱斯勒营业利润将达30亿美元。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