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 国际车展 > 【北美车展】2012年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时间|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2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朱棣文等多名美官员 将出席北美国际车展

2012年01月05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5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奥巴马政府内至少两名内阁部长和其他几个主要官员将出席本月9日拉开帷幕的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

  底特律经济俱乐部(Detroit Economic Club)表示,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Steven Chu) 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三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发表演讲,而美国商务部部长约翰-布莱森(John Bryson)也将出席媒体预展。另外,美国联邦运输部副部长约翰-波加利(John D. Porcari)、特拉华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卡帕(Tom Carper)及俄亥俄州民主党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也计划出席车展。据了解,届时还将会有许多密歇根州的国会议员出席。

  底特律经济俱乐部表示:“朱棣文将讨论政府在重振美国汽车业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创新如何能够帮助保持汽车业和美国的汽车工人具有竞争力。”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局长斯特里克兰(David Strickland) 及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的长官杰克森(Lisa Jackson)也将出席车展,并将在媒体预展日发表演讲。

  在与多数大型汽车商达成协议——到2025年将汽车燃油效率标准提高至54.5mpg(每加仑行驶英里数)方面,斯特里克兰和杰克森将起重要作用。NHTSA和EPA有望在今年7月前敲定2017-2025年美国燃油经济新标准。去年9月,美国太阳能板制造商Solyndra LLC 宣布破产,紧接着在10月28日,白宫宣布对所有能源贷款计划进行一项外部审查,其中包括支持“先进技术车辆制造计划”(Advanced Technology Vehicle Manufacturing Program) 的250亿美元资金项目。由前财政部官员赫伯-埃里森(Herb Allison)负责牵头于11月28日启动的本次审查,预计将持续60天。

  奥巴马政府还没有确定宣布超过六个月时间的新汽车贷款。克莱斯勒寻求约30亿美元的贷款,以改组工厂,组装耗油更低的汽车,并已花费长达18个多月时间进行谈判,如今谈判还在继续中。2011年1月,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他希望在2011年3月前收到贷款。7月下旬,他告诉底特律新闻网的记者希望贷款在9月前到位。

  2010年4月,朱棣文对媒体表示,政府正以最快速度批准更多的汽车贷款。总计在250亿美元资金项目中,奥巴马政府已批出约92亿美元的贷款。共有100多个汽车商、初创企业和供应商寻求427亿美元的贷款。在等待几个月甚至几年无果后,许多选择了放弃。2011年1月,通用汽车公司放弃了高达144亿美元的贷款请求。上个月,总部位于加州电动汽车厂商Aptera Motors在未能获得1.5亿美元的能源部贷款后突然关门。该计划由美国国会创建于2007年,曾在2008年9月被注资75亿美元。

  截至目前,汽车商所获得的贷款情况如下:福特汽车公司获得59亿美元贷款;日产汽车公司获得14.5亿美元贷款;加州新兴企业Fisker Automotive Inc. 获得5.29亿美元贷款;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 Motors Inc(TSLA) 获得4.65亿美元贷款;印第安纳小型初创企业Vehicle Production Group赢得了5000万美元的贷款。(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