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雪铁龙DS1假想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发布

2012年01月06日09:50

  为了与菲亚特500相抗衡,雪铁龙的DS家族将会推出DS1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新车的假想图,外观设计十分前卫时尚。据了解,其概念版车型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量产版预计2013年上市销售。

【本次海外曝光的雪铁龙DS1假想图】

  DS1雪铁龙高端品牌DS系列的最小车型,基于下一代C1打造设计,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其延续了DS系列的家族脸谱,大气的进气格栅与凌厉前大灯相搭配后,更为运动,同时潮流的L状日间行车灯还辅以排气口式样的镀铬装饰,十分前卫。

【本次海外曝光的雪铁龙DS1假想图】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更具层次感,独特的B柱设计让整车看上去侧面车窗与后风挡相连通,极其醒目的个性T形尾灯内置了LED光源,并与后尾箱盖组成一个八边形,此外后保险杠还夸张的加入了镀铬条修饰。

  动力方面,该新车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三缸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68-100马力之间,柴油动力的最大功率输出70马力左右,且该车还或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来源:汽车之家/杨静)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