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2.19--27.29万 2012款Jeep指南者上市

2012年01月09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旭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月9日,进口全路况都市SUV--2012款Jeep®指南者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分为2.0L、2.4L两个排量共计6款车型,售价为22.19-27.29万元。此次上市的2012款车型主要针对型号进行了更新,增加了2.0L豪华版和2.4L都市版两款新车型,并取消部分老款车型。

2012款Jeep指南者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运动版 22.19
2.0L 豪华版(新增) 23.89
2.4L 运动版 24.59
2.4L 都市版(新增) 25.99
2.4L 豪华版 26.59
2.4L 豪华导航版 27.29

  新诉求:懂生活的成熟男人形象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2012款Jeep®指南者定位为全新紧凑型SUV消费生力军,他的目标人群是28-35岁的年轻都市族,以年轻的高级白领、小型私营业主男性为主。新车不再以完全的硬汉为诉求,更多的是提供一种懂生活,爱家庭,值得信赖,给人安全感的成熟男人形象。而这一切是通过新指南者不仅提供SUV的越野通过能力,还能满足生活各方面的实用性(低油耗、精致内饰、灵便空间)体现的。

  外观设计:承袭Jeep®血统,整体变化不大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外观方面,2012款Jeep®指南者完整继承Jeep®家族的血统,基本与2011款Jeep指南者没有变化。2012款Jeep®指南者外形上的最大亮点,在于源自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语言,几乎就是小一号的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平添硬朗神态。尾部则采用了时下盛行的全新LED尾灯、镀铬排气管和运动型前后及侧面挡泥护板等,不仅车辆强化整体外在的都市时尚感,更添日常实用性。

  内部空间:工艺整体升级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2012款Jeep®指南者的内饰与2011款车型造型设计相同,主要变化为内饰材料的用料及工艺提升。车身内部多处使用了镀铬装饰件以及软材质,在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良好。

  动力总成:提供2.0L、2.4L两种动力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2012款Jeep® 指南者提供了2.0L、2.4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4L车型搭载了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款变速箱大幅提高了发动机响应性,能够输出最高125千瓦(170马力)的动力和225牛·米的扭矩,同时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

  同时,他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2012款Jeep®指南者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9升,在同级别城市SUV中表现出色。

  四驱性能:智能主动四驱系统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2012款Jeep®指南者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体现着"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智能化设计理念。它配备三种运行模式,可在两驱/四驱之间智能切换。普通路况下,2012款Jeep®指南者会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将动力100%输送到前轴,驾驶感受如同普通前驱轿车般顺畅,也不会消耗多余的燃油。一旦遭遇雨雪湿滑路面,不管行驶的时速如何,指南者都会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最大扭矩分配可达成50:50的最优分配比例。

  安全性能:配置超越同级,沿袭美系作风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新年不程式-2012款Jeep指南者

  2012款Jeep®指南者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三模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ESC),专业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防翻滚系统(ERM),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独有的多级式智能前排气囊,主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