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朗逸/新奥迪A6/新福克斯 多款新车实拍

2012年01月09日1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 CAF7201N4等——全新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月

  车型亮点:全新外观和动力

  全新福克斯我们关注的时间也已经不短了,这款新车已经多次在国内车展亮相,我们也非常熟悉了。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的前脸设计依然保持了硕大的梯形进气口,不过新款将梯形进气口一分为三,中间部分两侧与引擎盖上的折线保持相一致的线条,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和运动。新福克斯的大灯设计也没有采用现款的柳叶形设计,而是使用了看起来更加凶猛的菱形结构。新福克斯相比现款最大的亮点是在侧面的设计上。通过车顶、车窗下沿和腰线三根简洁高挑的线条,把整个侧面的流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福克斯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毫米,三厢版本为4534/1823/1483毫米,轴距为2648毫米。与国外版本相比,国产版本的高度有较大差别,高出17毫米,这有可能是因为国产版本调教更趋操控感,悬架调整得更硬导致。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将会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分别为1.6L Ti-VCT发动机和2.0L Ti-VCT发动机。前者已经实现国产,后者前期还是以进口方式搭载在国产车型上。前者的最大功率为92kW,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25kW。相比国外版本,后者的功率输出调教更加激进,超出6kW。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变速箱方面,福克斯有五档手动和六档手动、六档Powershift变速箱几种。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现款福克斯长安福特销量业绩中的绝对主力,它也几乎就代表了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口碑。而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知道,新一代福克斯相比现款,尽管底盘变化不会很明显,但更具运动感、更加时尚的内外饰的新设计,更具动力性的直喷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都让新福克斯的综合性能相比现款有较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