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别克全新小型SUV Encore解读 未来将国产

2012年01月10日2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伴随着2012北美国际车展的开幕,别克全新一代小型SUV Encore走到了人们面前,这款全新SUV将作为别克的入门SUV投入到全球市场。2012年1月10日,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别克Encore和车型的详细信息。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平台及尺寸:别克Encore的尺寸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原本以为它会是一款尺寸和科帕奇相近的紧凑型SUV,但是从目前所公布的情况来看,别克Encore的尺寸仅仅满足了一辆小型SUV的标准。新别克Encore建立于别克全球小型跨界车平台,这个平台实际上正是通用Gamma 2平台的延伸产品,在Gamma 2平台上还诞生了雪佛兰Sonic,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爱唯欧。不过作为一款小型SUV别克Encore的底盘结构和爱唯欧有着很大的不同,与其说二者是同一平台,倒不如认为是别克Encore部分借用了爱唯欧的平台技术。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别克Encore很好的继承了大哥昂科雷饱满大气的美式线条,虽然车身尺寸紧凑,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整车张力的表现。车头部分高高隆起的引擎盖让别克Encore的车头拥有相当的纵深,这样一来第一可以满足造型上大气的需要,二来则为日后在Encore的机舱内布置更大尺寸的发动机提供了便利性。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前脸细节:进气格栅采用别克传统的直瀑式,用大尺寸的镀铬亮条衬托出别克盾形车标的造型。大灯的造型和英朗GT类似,高配车型搭配了带透镜的氙气大灯,而入门车型则采用普通的灯组结构。由于进气格栅尺寸的加大,别克Encore的保险杠尺寸就不可避免的进行了缩小,不过这样的结合方式并没有影响整车的跨界元素。因为在前保险杠面罩下方别克的工程师们为Encore准备了和雾灯装饰罩连为一体的黑色塑料护板。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侧面:高高隆起的引擎盖不可避免的和A柱构成了几乎完全连贯的线条,这间接导致了Encore前方障碍角的加大,所以它的外后视镜不可避免的被安排在了车门外板上,而原本放置外后视镜的区域则布置了一个小型的三角窗。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Encore的侧面线条不能再像昂科雷那样随心所欲。从前轮眉处似有似无的勾勒出来的一条上腰线一直贯穿到车尾,下腰线采用了和别克君威极其相似的L型线条将前轮轮眉和后轮轮眉有机的结合起来。壮硕的C柱取代了原本应该属于D柱的位置,让Encore的侧后方视觉感受很厚重。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