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别克全新小型SUV Encore解读 未来将国产

2012年01月10日2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别克Encore解读:尾部、内饰、动力、国产消息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辆尾部:Encore的感觉让我们似曾相识,后部类似欧宝安德拉的设计和前脸的风格倒是很配合。相比于前脸所要透露的厚重感和豪华感,尾部线条展示的则是轻快和运动的风格,而Encore短后悬的设计帮助了这一风格的实现。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部风格:大尺寸的方向盘几乎成为了所有别克系列的标准配置,自然Encore也不会例外,大尺寸的方向盘同时让人产生了Encore内部空间很紧凑的错觉。中控台的轮廓被刻意弱化,但是时尚感很强烈,顶部的彩色液晶显示器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Encore搭载了咖色和黑色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色彩搭配,另外别克的工程师将重点放在质感的提升和内部降噪方面,独特的挡风玻璃以及18英寸的马牌静音轮胎让Encore的内部噪音抑制能力在别克家族中独领风骚。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别克Encore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配置及车辆数据:Encore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直喷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201牛米,与这台1.4L动力匹配的为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Encore拥有2555毫米的轴距,而车身长度仅仅为4280毫米,这一尺寸正好和奥迪Q3大众途观相接近。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品牌定位及国产:Encore对奥迪Q3造成的威胁不会太大,相反倒是会对途观的市场产生一定的冲击。这款名为Encore的SUV实则就是由泛亚技术中心所主导研发的全球车型,所以在它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中国化的元素,这款新车铁定将在不久之后进行国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