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低排量一样有面子! 4款2.0自动挡B级车PK

2012年01月11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三、空间: 四款车腿部空间均充裕 508后排电动座椅是亮点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2815mm的轴距为508营造了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身高180cm的男性在前排和后排都有充足的腿部空间,只是头部空间略显压抑。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为了能够提升后排头部空间,设计师还特意增加了后排车顶的高度。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比之下,同平台的雪铁龙C5在腿部空间方面更为突出一些,不过头部压抑感更明显。两个平台平法系车最大不同是,标致508采用后排电动座椅设计,左右乘客椅背可以通过后排中央扶手里的按键自由调节角度,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进一步增强。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评测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均充裕,且座椅十分松软、舒适。

  索纳塔八起亚K5拥有相同的2795mm轴距,指标达到了同级中的中上水准,前后排腿部空间都很舒适,唯一有点压抑的是K5后排头部空间受轮廓影响较明显,而索纳塔八明显要好一些。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K5为了追求运动造型导致车身低矮,身高175cm的乘客后排腿部空间尚可,但头部空间有些紧凑。

    小结:四车都拥有十分主流的轴距指标,不同的是,C5的后排腿部空间最为理想,而其他三车则比较接近。当然508配备的后排电动座椅无疑是一个创新。他让乘客真正的享受到了后排VIP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