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改款宝马X6路试谍照亮相 预计三月将发布

2012年01月11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近些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各个车型的换代改款速度开始呈现加快的趋势,即使是那些特立独行的小众车型依旧如此。宝马X6的推出让它站在了时尚的最前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的改款换型速度就会减慢。就在日前,改款宝马X6冬季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改款宝马X6路试谍照亮相 预计三月将发布

改款宝马X6路试谍照亮相 预计三月将发布

  外观改进:改款X6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上,新车的前保险杠上取消了雾灯的位置,原来的雾灯装饰罩变成了散热器口,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散热器翅片。大灯则增加了日间行驶灯,尾灯组从轮廓上看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灯具上所包裹的伪装布还是提醒我们这辆车的尾灯内部结构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改款宝马X6路试谍照亮相 预计三月将发布

改款宝马X6路试谍照亮相 预计三月将发布

  动力方面:改款X6将新增一款3.0L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新动力采用了三个增压器的布局,而这款车也将以X6 xDrive50d的身份投入市场,最大输出功率258千瓦,M版本的车型则拥有最大280千瓦的功率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预计全新宝马X6将于今年三月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随后引进国内销售。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X6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0.1~1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20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