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20.8万 十款豪华进口车挑战您底线

2012年01月12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豪华进口车导购四奥迪Q7现金优惠5万元:经销商处现车待售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分析:奥迪Q7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车型视觉感受非常大气。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拥有3.0L汽油发动机和6.0L柴油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6.0L发动机最大功率368kw/3750rpm,最大扭矩1000nm/3250rpm。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匹配有8档手自一体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安全配置方面有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防盗系统等。

  保养分析:奥迪Q7享受两年、不限万公里数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5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点击查看奥迪Q7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编者建议:Q7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也是奥迪引进中国的第一款顶级SUV车型。它凭借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力极强的外形在上市时就获得了人们的关注。感兴趣的朋友抓住优惠时机啊。

  近期行情:

  编辑从奥迪汽车深圳奥德4S店处获悉:近期顾客订购Q7部分高功率版车款,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5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处有现车待售。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奥迪Q7 3.0TFSI 技术型(245KW) 109.50万购车计算 5万↓ 104.5万购车计算 4.57%
奥迪Q7 3.0TFSI 专享型(245KW) 131.90万购车计算 5万↓ 126.9万购车计算 3.7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