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20.8万 十款豪华进口车挑战您底线

2012年01月12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豪华进口车导购三:宝马X6 35i美规版到港 天津最高优惠6万!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6xDrive35i正前图片 宝马X6xDrive35i正侧图片
宝马X6xDrive35i侧后45°图片 宝马X6xDrive35i正后图片

  据了解:宝马X6 35i美规版车型不但价位比中规车型低。

宝马 X6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上更突出了实用性能,美规版X6车内为五座布局(中规车型车内为4座设计)。

宝马 X6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 、无钥匙启动、智能钥匙(免钥匙进入)、电吸门 、侧踏板 、电动后尾门 、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等高级配置。(配图为中规车型)

宝马 X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6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X6 35i美规版搭载了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6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

  编辑建议:作为一款全能轿跑车车型,宝马X6在外观上融入了众多创新元素,内饰无论做工还是用料均精致考究,整体风格动感紧凑,更富时尚化。加之强劲动力系统的配备,赋予了2012款宝马X6全新活力。

  近期行情:

  编辑从天津经销商处了解到:不受双反政策影响,宝马X6 35i美规版车型最高现金优惠额度6万元,目前售价:89万元,现车仅此一台,颜色:红色车身米色内饰。该款车型可根据个人需求选装配置,定货周期依据配置的规格种类和外观及内饰颜色而定,通常的定货周期在2-3个月左右。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宝马X6 35i 美规版 95万购车计算 6万↓ 089万购车计算 6.32% 一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X6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0.1~1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20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