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马尔乔内:菲-克联盟对收购欧宝仍有兴趣

2012年01月12日1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2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当地时间12日表示他对于收购欧宝仍有兴趣。

  马尔乔内于2009年时曾经发起过对欧宝的收购计划,但结果并未成功。此前他在参加世界汽车业新闻大会时声称,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收购欧宝的合理性一直存在。有分析人士指出,马尔乔内一直坚信他的企业年销量要必须要达到600万辆才能跻身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的行列,而收购欧宝正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实现上述计划的关键之一。马尔乔内表示欧宝能够帮助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进一步抢占欧洲市场,而眼下愈演愈烈的欧债危机也是马尔乔内关心的问题之一,然而他在多个场合都表示相信欧洲领导人最终能够圆满化解这场危机。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当地时间11日表示其并无意将欧宝品牌易手他人,此外通用汽车正积极行动起来解决欧宝所遇到的麻烦。当地时间12日,通用汽车又表示其正在与欧洲工会组织商谈针对欧宝的重组改革事宜。通用汽车发言人杰-库尼(Jay Cooney)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传言和猜测我们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尽管当下经济大环境并不景气,但通用汽车以及欧宝上上下下都已经明确一个任务,那就是欧宝必须扭亏为盈,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