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之 广汽本田

2012年01月16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广汽本田

  【活动名称】

  “喜悦安驾店”顾客安全驾驶培训

  【起始时间】

  2011年3月3日

  【活动内容】

  凡广本车主甚至是潜在车主即可在当地的喜悦安驾店内享受到专业安全驾驶培训,内容涵盖安全驾驶知识讲堂与实际操作和驾驶课程。

  【活动涉及范围】

  广汽本田车主及准车主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截止今年8月广汽本田已认证了21家喜悦安驾店,培训车主超过5000人

  【客户反馈情况】

  活动能弥补驾校的不足,安全驾驶知识和技巧非常实用,希望能根据车主驾驶技术不同开展不同等级的培训。

  【活动简介】

  广汽本田从2010年开始正式导入“喜悦安驾店”体制,该体制旨在通过特约店向顾客广泛开展安全驾驶培训,传播正确的驾驶知识,消除驾驶知识中的盲点与误区,从而提升更多车主的安全驾驶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购买的喜悦。Honda开展安全驾驶培训已经超过50年,为此还专门成立了安驾本部。广汽本田拥有一批经过Honda认证的专业安驾讲师,多年来持续对员工及社会公众开展安驾培训,而通过全国400多家特约店开展,将在更短时间内使更多顾客受益。

  2010年,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选择第一批30家特约店进行封闭式的安驾讲师培训及认证,并鼓励特约店在店内尝试开展各种形式的顾客安全驾驶培训活动。2010年底,广汽本田的专家团队对该30家特约店实施了严格的认证考核,最终11家特约店顺利通过认证,获得首批“喜悦安驾店”的授牌,成功树立起广汽本田喜悦安驾店体制的第一块里程碑。截止到2011年8月,已认证21家喜悦安驾店,培训车主超过3000人。

  今后,凡广本车主甚至是潜在车主即可在当地的喜悦安驾店内享受到专业安全驾驶培训,内容涵盖安全驾驶知识讲堂与实际操作和驾驶课程,可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