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汽车客户关爱奖之 上海大众大众品牌

2012年01月16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上海大众大众品牌

  【活动名称】

  四季关爱活动

  【起始时间】

  每年四次,每季度一次,从2000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1年

  【活动内容】

  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团队为到店车主精心准备免费检测、原装零件/附件促销、超值换购以及预约保养工时费优惠等丰富实用的关爱服务。

  【活动涉及范围】

  全部上海大众客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

  【客户反馈情况】

  很多客户参加上海大众的四季关爱活动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很享受来自厂家的关爱。希望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

  【活动简介】

  自2000年9月在国内首次推出秋季免费检测活动至今,上海大众季节性服务活动已持续举办了11年之久,竭诚为数百万上海大众车主提供专业服务。

  在每次服务活动中,上海大众汽车全国10个销售服务中心、600余家经销商组成的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团队为到店车主精心准备免费检测、原装零件/附件促销、超值换购以及预约保养工时费优惠等丰富实用的关爱服务,让您的爱车之旅更安全、更丰富、更温馨。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