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汽车客户关爱奖之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2012年01月16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活动名称】

  一汽-大众严谨关爱365金秋服务季——幸运抽奖 乐享大礼

  【起始时间】

  2011年9月27日9时—2011年10月27日16时止

  【活动内容】

  凡在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参加“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并在同一特许经销商店端进行的维修保养、钣喷、备件购买等项目的当日消费累计金额超过300元(含300元)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一次。

  【活动涉及范围】

  全部一汽-大众客户

  【参与活动客户人数】

  -

  【客户反馈情况】

  在参加“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的同时还可以抽奖,意外的惊喜。

  【活动简介】

  2009年初,正当国内汽车售后市场依然高唱“四季”服务活动的时候,为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个性化需求,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营销活动全面升级,打破四季关爱模式,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用户提供365天不间断的贴心关爱,打造“严谨关爱365”全年服务活动。

  2011年,为了答谢客户对一汽-大众一如既往地支持, 9月27日,一汽-大众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幸运抽奖 乐享大礼”活动。活动期间,凡在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参加“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并在同一特许经销商店端进行的维修保养、钣喷、备件购买等项目的当日消费累计金额超过300元(含300元)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一次。让客户在得到“严谨关爱365”活动悉心关爱的同时,收获到意外的惊喜礼物。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