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2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候选名单之 奥迪

2012年01月16日17:20
来源:搜狐汽车

  【候选品牌】

  一汽-大众奥迪

  【杂志名称】

  《Audi MAGAZINE》奥迪杂志

  【主办】

  奥迪销售事业部

  【编辑出版】

  编辑策划:时尚杂志社;出版:合迪汽车有限公司

  【杂志种类】

  纸质,电子版及ipad版

  【创刊时间】

  2003年

  【出版周期】

  季刊

  【栏目设置】

  驾驭、运动、启迪

  【杂志规格参数】

  大16开,214*279mm,120P/期

  【读者定位】

  奥迪迷,奥迪车主

  【发行渠道】

  经销商直投:顾客名单

  顶级会所投放:100家高尔夫俱乐部,80个私人商业会所,490个私人俱乐部

  【发行量】

  每期40万册以上

  【客户反馈及互动】

  读者通过奥迪杂志充分体验到奥迪的品牌文化和用车文化,积极参与奥迪举办的各类活动。

  【杂志简介】

  《Audi Magazine》是Audi德国总部为全球Audi车主以及潜在Audi购买群体精心打造的一本全球出版的豪华杂志,以弘扬汽车文化、高品位生活方式以及提升Audi品牌形象为基本诉求。《Audi Magazine》目前拥有超过10个国家的不同语言版本,其中90%的版本在当地市场销售。从2003年开始,《Audi Magazine》连续4年被美国、德国权威出版机构评为最佳车主杂志。

  《Audi Magazine》是奥迪德国总部唯一授权,由中国一流媒体时尚传媒集团打造的一本全新理念的高端品牌客户杂志。

  奥迪是整个汽车历史中最具神话而多彩传奇之一的品牌,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一百多年以前。奥迪一直坚持不懈地向中国客户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先进产品和服务。奥迪绝不只意味着汽车,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审美,是动与静,是创造力;它使驾驶乐趣得到充分发挥,也找到了发现世界的工具;在这场盛大的奥迪时尚派对中,优雅而进取的精神成为了主题。

  国际著名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时尚传媒集团为中国读者打造的“高品位汽车生活杂志——《Audi Magazine》”。以宣传奥迪公司品牌形象为宗旨、以提高品位生活为目标,以《时尚》“追求卓越、注重细节、引导潮流”的办刊理念淋漓尽致地诠释奥迪汽车品牌“追求细节卓越和尊贵风范”的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