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上汽MG6柴油版曝光 将投英国市场/配6MT

2012年01月17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6月,上汽集团将MG6带到了英国市场上市,这也是MG新车在阔别本土6年之后重返英国市场。虽然几经易手,不过MG仍然是老牌英国品牌,MG6车型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三款车型,都分为GT掀背版和Magnette三厢版。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重点并不在已经上市的车型,而是MG6将要推出的柴油版新车

上汽MG6柴油版谍照曝光

  在MG6英国上市时,MG也已经表明将会在2012年初期会推出一款柴油动力车型在英国市场推出,日前我们在国内拍摄得到了搭载柴油发动机MG6掀背和三厢车款。

上汽MG6柴油版谍照曝光

MG6标签下面有“Turbo D”字样】

  从车尾MG6的标签下面我们看到了“Turbo D”的字样,让我们确定了这款MG6使用的可能是涡轮增压柴油动力,而根据传出的消息,柴油版MG6将搭载的是1.9L排量的发动机,并且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

上汽MG6柴油版谍照曝光

【从变速杆得知该车使用了6MT手动变速器】

  6速手动变速器从车内的排挡杆已经可以得到肯定,但是否是1.9L排量的增压柴油引擎目前并不确定。从上汽以及MG的动力体系来看,MG品牌虽然之前有使用过柴油动力的老车型,但并没有像K系、N系发动机那样的完整柴油发动机系列。之前90年代初期罗孚400使用的1.9L柴油动力PSA集团。此外在20世纪初MG ZR车型也使用过柴油发动机,不过排量为2.0L。

上汽MG6柴油版谍照曝光

【三厢MG6柴油版】

  目前对于这款1.9L柴油动力的来历并不明确,因此对其具体的输出功率等数据也不详细,不过有传言称1.9L柴油动力有可能来自上汽其他合作伙伴。不管如何,等到柴油版MG6上市之后谜底应该会得到揭晓。这款车型虽然目前我们是在国内拍摄到,虽然之前已经宣称柴油版MG6会在应该市场推出,但会不会在国内市场上目前并不好说。

上汽MG6柴油版谍照曝光

【掀背MG6柴油版】

  此外从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除了动力系统的区别外,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柴油版MG6与汽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此也不做过多介绍。同时,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会进一步保持关注。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6满意度:90分  排行

MG6

实拍图片:2965

评测文章:4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3~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