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品质至上服务先行 锦湖轮胎即将发力2012

2012年01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月14日,锦湖轮胎北京长城饭店举行了2011年年终总结大会暨媒体答谢会。锦湖轮胎李汉燮董事长代表锦湖轮胎与大家一起回顾2011、展望2012;对新的一年锦湖轮胎的市场表现寄予了厚望,对支持锦湖轮胎的消费者表示感谢!

 

  对锦湖轮胎而言,2011是充满挑战和考验的一年,在这些挑战和考验面前,锦湖轮胎积极的转变,从管理到体制,从服务到目标都有了新的调整——

  2011年4月以来,锦湖轮胎面对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开展了包括实施召回和免费检测等服务,截止至2011年12月底,为期8个半月的时间里,锦湖在全国2500多个经销商和指定4S店,接待和检测了约85万辆车,召回和免费检测更换的轮胎累积约41万条。并且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自2012年1月1日起,锦湖轮胎继续推行“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召回工作转为日常工作。召回期间设立的400客服热线将以固定模式持续,产品保障政策和5年保质期将继续执行这也充分证实了锦湖轮胎在面对问题表现出来的积极有力的推动举措和态度。

  锦湖轮胎面向社会的五大承诺也一一兑现:在公司内部完成自查、整改及完善工作,启动中国区四家工厂生产流程的重新审查工作。在工厂重要生产环节启动二十四小时视频监控,并欢迎第三方的客观的监督。锦湖轮胎还开展和加强工人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培训,改善员工福利,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锦湖轮胎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组织员工积极的参与,这也充分体现了锦湖轮胎“美好的企业”的企业文化。

  不仅如此,锦湖轮胎在2012年品质保障政策方面也进行了更为有力的建设:宣布VIP保障政策及促销时间再度延长,售出后产品依然享受锦湖轮胎保障政策及相关促销优惠。特别保障政策惠;并将“三包服务期限”由3年延长至5年,这既是锦湖对自身产品信心的体现,也是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表现!

  同时,为了面对市场的竞争,锦湖轮胎在升级服务体系的同时,也积极的对产品技术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升级。2012年,锦湖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推出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两款全新产品。ECSTA KU39超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行驶速度最高达300公里,确保最大化的高速行驶稳定性;CITY VENTURE KL33城市舒适越野型轮胎,通过连续并排花纹设计,最大化呈现轮胎舒适感。

  年终总结会上,锦湖轮胎董事长李汉燮先生表示: 2012年,锦湖轮胎将更多地致力于增强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和完善销售流通过程中的服务机制,以积极地心态、诚恳的态度虚心接受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基准点,不断地完善和管理自身的产品、服务体系,不断地调整售后服务措施,以崭新的姿态面对市场和消费者,让大家更多了解锦湖,理解锦湖在历经挫折后,为重拾消费者信心和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坚持不懈地努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