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情景剧】春节自驾回家 12点常识需注意

2012年01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闫秋辰

  三、独自驾车不开后排车窗

  不少人开车时喜欢将车窗打开通风,但开启前窗气流吹得人很不舒服,于是就打开后窗。但如果是你独自一人驾车,打开后窗,在等红灯或堵车时就很危险了。为防止被人从窗外偷走物品,建议大家在停车时关闭车窗,同时在离开车辆时检查车窗是否已完全关闭。

【情景剧】春节自驾回家 11点常识需注意

  四、夜间或偏僻处发生事故要警惕

  如在夜间、偏僻地方或高速公路等人迹较少的地方,发生了较轻的交通事故,请先不要忙着下车,立即锁好车门,并打电话报警,将地点、双方车牌号及交通事故的简要情况报告给警方。如有人下车走近你,请将车窗开个小缝,告诉对方已经报警,隔着车窗与对方协商有关事宜。如遇陌生人拦车,请提高警惕,不轻易开门下车,注意观察,防止恶意碰磁或盗抢行为的发生。

【情景剧】春节自驾回家 11点常识需注意

  五、车辆故障求助正规维修点

  如遇车辆抛锚或其他紧急情况,请致电通讯公司的号码查询电话,询问当地的正规修车救助公司电话,或打电话报警求助。如非特别紧急情况,最好不要到路边拦车求助。

【情景剧】春节自驾回家 11点常识需注意

【情景剧】春节自驾回家 11点常识需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