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福特锐界上市 售36.98-42.98万元

2012年01月18日1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福特2012款锐界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仍为三款车型,售价与现款相同,保持不变。2012款福特锐界在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新车已陆续抵达经销商店。

2012款福特锐界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精锐型 36.98
3.5L 精锐天窗 38.98
3.5L 尊锐型 42.98

  新车信息,2012款福特锐界在目前在售的珍珠岩白、猫眼石黑和格陵兰银基础上,新增藏玛瑙红、多瑙河蓝、玄武岩灰和撒哈拉金四款绚丽的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在原有的品位赭和坦荡灰之外,新增一款进取黑,强调其SUV的运动风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福特 锐界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特点,福特锐界车型是福特在中国销售的进口豪华SUV车型,整车动力、空间在同级别中都属于中上等水平。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科技感强;动力充沛,安全配置丰富,空间宽敞。新车还搭载了创新智能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3.5升V6 Ti-VCT发动机和SelectShift 6速自动变速器,共有三款车型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锐界满意度:79分  排行

福特锐界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8~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