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在优雅中迸发运动火花 试驾奔驰 CLS 350

2012年01月20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购买建议:将优雅与运动结合得最完美的运动型豪华车

  它被看做是一款具有多样化性格的车型,但这并不存在矛盾,它是一种新潮与洒脱的生活品味,脱离了整日的墨守成规。这也恰恰正中那些精英们的要害,这就是奔驰CLS的成功,它是一款非常理想的运动车型,也是迄今将优雅与运动结合得最完美的运动型豪华车

奔驰 CL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它拥有了极高的工艺品质,精心打磨的内饰质感,令人赏心悦目。奔驰独有的安全技术,更提升了它对乘客的保护,髋部、膝部都配备了独立的气囊进行保护,并且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也在时刻监控着你的驾驶状态。

奔驰 CL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对其豪华车的定位,它还是会让一部分人感到失望,譬如它在行驶中过多的路面噪音会拥进车内,打破它内饰以及乘坐环境营造的甜美。当然对于运动而言,它恰恰需要那么一点噪音,来始终保持着你与环境的交融。

奔驰 CL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如今的市场上,奔驰CLS并不是形单影只,在奥迪A7 Sportback的紧紧追赶下,奔驰品牌拥有了其它品牌无法比拟的优雅与尊贵感。它不是一个技术堆砌下的工业产品,但会成为一种时尚的符号,让钟情于它的潜在用户如痴入迷。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奔驰CLS 350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它是将优雅与运动结合得最完美的豪华车,每个细节都会让你产生好感。
 动力表现 ★★★★☆   平顺却又充满激情的动力表现,会让你陶醉在它优雅的行驶姿态中。
 操控表现 ★★★★☆   灵敏的操控感给你一份惬意的驾驶感受。
 空间实用性 ★★★★   后排空间为其外形的设计做了妥协,但乘坐感受依旧令人惊喜。
 功能配置 ★★★★☆   拥有了顶级豪华车的丰富功能配置,设备的技术是最顶尖的。
 舒适性 ★★★★★   虽然是一款运动车型,但舒适的驾乘感受始终是奔驰坚持的。
 安全性能 ★★★★★   具备行业中最高的安全标准,给乘客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安全保护。
 使用成本 ★★★☆   较高的购买价格以及养护费用,需用户仔细斟酌。
 综合评价 ★★★★★   它是一款非常理想的运动型汽车,每个细节都会让你产生好感。

  在这个四门豪华轿跑车的世界里,奔驰CLS始终是一个标杆,它在极大地引诱着你,无论是它带给你的豪华感,还是那份最惬意的驾驶感受,都会让你毫不犹豫地喜欢上它,但你依旧需要那份独特的品味,才能感悟到它深厚的内涵。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