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个性十足操控好 搜狐汽车试驾-菲亚特500

2012年01月29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加速制动成绩突出,购买意见

  相比其他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或升程技术的发动机,这台MultiAir引擎可实现"无级变速"控制液压腔电池阀,从而削减动力输出顿挫感。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它还取消了节气门(进气阀),这样可大幅度降低引擎进气管道气阻,从而使发动机呼吸更加通畅了,燃烧效率也相应被提高。另外,没有节气门的进气管道可以降低引擎的泵气损失,减少能量损耗。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海外,它还有一款匹配1.4T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barth车型,其103kW最大功率和206N·m峰值扭矩。对于这样一辆小车来说,如此动力已经相当强劲,难道你还想要更变态的力量来撕扯它那可爱的身躯吗?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辆菲亚特500的噪音主要来自于机噪和风燥,怠速时可以隐约听到从发动机舱传入的引擎声,而当时速超过80km/h,风燥也会清晰侵入车内,但不会打扰驾乘者之间的正常交谈,整体表现仍然比较理想。

写在最后: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个性化小车备受追捧的时代,菲亚特及时跟进向国内推出了这辆500车型,不可否认,无论在品质、功能配置、实际驾乘表现以及文化背景方面,菲亚特500都有很深厚的功底,但其相对低调的复古造型想要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另外,其目前市场指导销售价格为16.98万-22.88万,如果没有良好的品牌市场推广和营销策论,很可能仅仅因为价格因素便将一些潜在消费者拒之门外。当然它会有某些死忠和热捧者,作为一件艺术品,它是成功的,而作为一辆全球化商品,也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大多数普通青年,菲亚特500也许并不是他们的菜,个性化二人世界空间,并不张扬的艺术气质以及不常派不上用场的操控,而丰富的配置很可能在你还未真正接近它时便已被扼杀在摇篮中。但所有这一切,在大多数文艺青年眼里却是一种福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