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今天你装了吗? 三厢两厢轿车空间大比拼

2012年01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其实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对三厢轿车还是存在偏好的,不仅看上去比较大气,而且实用性也不差。而两厢车虽然近几年销量突破的很快,但一些家庭用户或者中年消费者还是比较固执的。所以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下,究竟是三厢更实用还是两厢更宽敞。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次我们随机挑选的现代I30和现代瑞纳三厢虽然不属于同一级别,但外形尺寸都并没有相差太多。通过数据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瑞纳三厢甚至比现代I30的车身更长,但宽度和高度就差一点了。而且瑞纳三厢作为一款A0级车型,轴距也比I30短80毫米,注定会对内部空间带来一定影响。当然,我们在文章中也会考虑到这个问题,希望读者也能抱着“不平等”的心看下去。

  其实很多人在做空间对比的时候,总是会把前排加进去,虽然内容看上去很丰富,但对消费者没什么指导意义。没有人会因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去牺牲驾驶员,毕竟自己小命儿在那把着呢。今天我们主要对比的是后备箱和后排座椅

现代 i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I30的行李厢空间为307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到1217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瑞纳三厢的行李厢的容积为454升,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18万元 10.69万元
- 车身
行李厢容积(L): 307-1217 454

  通过数据看到,现代I30的行李厢空间为307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到1217升;而瑞纳三厢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行李厢的容积为454升。如果两款车不放倒后排座椅,从数据上来看肯定是瑞纳领先,可事实如何,让我们继续了解一下。

  宜家篇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以前总是拿标准尺寸的纸箱来测试后备箱的空间,可是真正消费者的行李不可能这么规整,所以我们准备去宜家淘几件便宜货来做实验。事实证明,准备的五百块钱预算真不怎么够,幸亏后来带了卡。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感谢客串演员纪旭和龙军,以及陪同兼摄影AllanNg同学,准备步入宜家,我们的目标是储物箱、桌子和椅子。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龙军同学看中了一把折叠椅,简单而且实用,但坐着并不是特别舒服,先记下货号再说。另外,这个储物凳也不错,龙军看上一款白色的。纪旭看上了这个大号的储物箱,准备挑战瑞纳后备箱的开口角度吗?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i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提货去啦,除了我们之前挑选的椅子和凳子,我们又看上两款桌子,可以拆卸,这样的确比较方便搬运。司机开车去了,我还是先来晒一下刚才的成果吧。一个大号储物箱、两个折叠椅,两个可拆卸折叠的桌子、一个储物凳、两套杯子和一套红烛。这么多东西不好拿,后备箱能够全部放下吗?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三厢两厢轿车空间大比拼 准备挑战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30满意度:91分  排行

现代i30

实拍图片:1234

评测文章:3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9~14.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