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1北京汽车用品展

后市场顶级论坛将开幕 数百4S店寻求答案

2012年01月30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胡锦涛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表示:世界经济复苏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上升。寒冬已经过去,或是将面临 更加严酷的寒冬。2012年,对于宏观经济背景下转型阵痛中的庞大中小企业群来说,如何调整姿态、改变应对 策略、增强抗寒能力。

  汽车消费市场政策微妙,几成"政策市"?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以迅猛的增长速度和巨额的产销量拔得世界市场头筹。 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国计民生层面的重要经济内容。与此同时,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过程中,与社会各层面 的矛盾也日益突出,这尤其彰显在汽车消费与环境污染、汽车消费与城市交通等方面的深刻矛盾。

  “一二五”开局之年过后,2012年将有众多汽车行业法规条例开始正式施行,还有部分处 于征求意见状态的行业标准及法规即将正式颁布。2012年,“车内空气”、“车船税法 ”、“新能源汽车补助” 等将成为汽车行业政策热点。诸多新政看似细微,但是如此微小的蝴蝶翅膀将对汽车消费市场产生如何波澜涌 动的影响呢?

  后市场顶级论坛即将开幕,数百4S店寻求答案

  春节前后京城4S店异常冷清,似乎印证了2011岁末的预期。“4S阵营果真要经历2012寒冬? ”,“整车销售减半后,4S店 的利润从何而来?”,“汽车消费改革会削减4S店的垄断地位?”……

  据了解,以上的种种疑问,将在2012年2月15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上得以集 中研讨。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论坛主题为 “变化挑战创新”。行业内外众多名流将鼎力支持此次行业峰会。

  届时,论坛政府阵营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国家各部位领导;而行业协会阵营则聚集了汽车流通协会的主要领导;庞大集团总裁、广汇 集团负责人、嘉华集团董事长等行业领军人物将作为行业领袖阵营的代表深度参与到论坛中来。此外,全国有 超过500名的4S集团负责人将于2月15日赴北京新国展参加论坛。

  业界普遍认为,政策敏感时期,行业最高规格的峰会论坛将对迷茫中的从业者带来全新理念和咨询, 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随着论坛脚步的日益临近,业界对此次峰会的关注也渐入高潮。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