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全碳纤维奢华升级 4款暴改德系SUV全点评

2012年01月31日09: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周禹
2012/01/31 NO.02

  来自瑞士的改装厂MANSORY向来以改装豪华车而著名,曾为宾利阿斯顿马丁布加迪劳斯莱斯等世界名车都出过改装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量运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强悍的动力提升及精湛的内饰,当然还有高出原车两倍以上的价格。本期为大家带来四款经MANSORY暴改的德系豪华SUV改装案例。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车迷首页>>>

车型1:MANSORY改装宝马品牌处女作X5

  MANSORY向来以改装豪车而著名,宝马自然也是它的改装重点对象,而其处女作则选择了其中的X5车型。并且,MANSORY的每款改装方案都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加入奢华套件,这款改装宝马X5正是如此。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X5的车头线条已获视觉上的重度修整,车头大尺寸的三组进气口,加上车前、车后叶子板分别加宽70、80mm后的外扩身型,搭配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已经让它有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为了进一步优化车重,设计师将大量碳纤维套件装配于车身上。白色烤漆的碳纤维引擎盖板,进一步平衡前后车身配重,车尾部分除了尺寸适中的碳纤维尾翼安置车顶外,后保险杠更整合了四出尾管的性感排列。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整体重心的下降对动态表现显著提升,银色单体式铸造铝圈配以315/25 R23的扁平跑胎,让操控随抓地力提升而有不错的路感回馈。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动力方面的操刀对注重运动性能的X5正如疏通筋骨,在MANSORY精心调校下,引擎于5900rpm时即可榨出670hp的力道表现,0- 100km/h加速4.2s即可完成,极速更有着300 km/h的表现。

 宝马 X5 实拍 改装 图片

  对于车辆的内饰MANSORY将话语权回归于车主,高自由度的定制化选择就是要塑造不同人拥有的相异品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