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力帆将投资巴西及乌拉圭 新厂2014年开工

2012年01月31日0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1月中旬,中国力帆汽车与乌拉圭合作伙伴埃法集团(Grupo Effa)签订投资协议,二者将深化合作关系,由力帆汽车向巴西及乌拉圭地区投资并设立合资公司,并在巴西兴建组装厂。

  巴西媒体称,双方在力帆汽车重庆总部签署了合同,将成立力帆汽车巴西公司(Lifan Motors do Brasil),负责力帆在巴西及其他南美国家市场业务。力帆和埃法还将于2014年之前在巴西和乌拉圭联合投资约1.2亿美元,对力帆乌拉圭汽车CKD装配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同时用于产品研发、营销活动、汽车销售网的扩建与结构调整工作、新车型的发布,以及巴西新工厂的兴建与设备安装。

  巴西新厂将在2014年开工,不过目前外媒尚未披露该厂的地址。新厂产能预计将达年产1万辆左右。力帆和埃法在当地建立的合资公司还将负责力帆车型在巴西市场的销售业务。

  早在2011年7月1日,力帆就发布公告称,将联合埃法集团在巴西成立合资公司以及组装厂。在议案中,力帆计划与埃法在巴西共同投资3000万美元成立汽车研发中心开发一款面向全球的紧凑车型,再共同投资1亿美元成立合资公司及组装厂。

  埃法集团是乌拉圭专门经销中国品牌汽车的进口商,面向巴西等南美市场经营。2010年在埃法的协助下,力帆在巴西共售出了5,082辆汽车。所销售的汽车大多产自力帆位于乌拉圭的CKD制造工厂。

  乌拉圭力帆汽车CKD工厂位于蒙得维的亚都市区的圣何塞市,2010年4月正式投产。这也是力帆汽车继越南、俄罗斯等国之后的第六个CKD海外工厂。目前该厂主要装配力帆320力帆520力帆620三款车型,设计产能4万辆/年。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