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力帆集团:将在巴西建立首家海外研发中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24日11:04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24日报道,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Effa集团于本周三表示,双方将在巴西投资7000万美元,建造力帆首家海外汽车研发中心。

  Effa是巴西一家专营中国品牌汽车的进口商。根据巴西汽车进口商协会Abevia的数据,2010年力帆与Effa在巴西共售出5082辆汽车。

  两家集团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力帆与Effa的研发中心将帮助开发一款在全球销售的紧凑型轿车。此外,研发中心还会开发使用替代能源的汽车,并将帮助认证力帆与Effa在拉美地区销售的车辆。这家研发中心将坐落于巴西圣保罗市与坎皮纳斯市之间。

  力帆与Effa并没有表示是否会在巴西建造工厂。根据两家集团的声明,力帆与Effa的一些车辆是由乌拉圭的工厂生产的。

  作为年销量近350万辆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巴西吸引了众多中国及韩国的汽车制造商。近日,韩国现代汽车开始打造首家位于巴西的工厂。美国与欧洲的汽车公司曾长期掌控巴西市场,如今中国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争取到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目前,菲亚特大众通用汽车福特四家公司的销量总和占巴西全年汽车总销量的80%。(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