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2012年02月02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日内瓦车展的临近,新一代奥迪A3开始将更多的细节展现在我们面前。继之前曝光了效果图之后,近日轻度伪装的全新A3路试车也被海外媒体抓拍到。

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外观改进: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轻度伪装的路试车显示了一张类似于新一代奥迪A4的前脸造型。大灯已经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趋势来营造出层次感的外观,灯组内部由LED日间行驶灯环绕。

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进气格栅依旧是大嘴造型,这样的前脸我们并不陌生,因为从现在开始所有的奥迪都将会是这样的风格。从反观车辆后部,可以很轻松的辨识出LED尾灯和后扰流板。

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动力方面:多款大众旗下的引擎将提供给新一代奥迪A3,入门级别采用一台1.2L TF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作为主打动力的是1.4L TF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从90千瓦一直延续到132千瓦,顶配车型的2.0L TFSI引擎则拥有155千瓦的动力输出。

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柴油动力方面,1.6L TDI和2.0L TDI构成了新奥迪A3的动力阵容,前者作为入门级别拥有77千瓦的动力输出,而后者作为主打动力则拥有从103千瓦到132千瓦的多种输出。此外,新一代奥迪A3还将提供一款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和S tronic变速箱的车型来搭配1.8L TFSI发动机,而搭载于MQB平台之上的新一代奥迪A3将比现款车型减重达80千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一代奥迪A3轻伪路试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