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起亚K3谍照曝光 赛拉图转战电动自主品牌

2012年02月02日1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赛拉图转战电动自主品牌

  反观北京现代方面的策略,起亚K3的同平台车型,新款现代伊兰特将在今年正式推出,悦动车型则会调整定位,主攻中低端市场。在此之前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首望”,日前工信部目录新车曝光了首望的首款车型,那就是基于老款伊兰特打造的自主品牌电动车型。外观上基本就是完全沿袭了伊兰特车型的设计,仅仅是品牌的改变,这在以前的多家所谓合资自主品牌已经屡见不鲜。同时迎合了新政关于“自主”和“新能源”的要求。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232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

【北京现代“首望”的首款车型是基于老款伊兰特打造的自主品牌电动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2011年震荡的车市格局中展现出了高速发展的态势,其中K2车型作出了巨大贡献,K5车型虽然不如北现的新索纳塔那么强势,但对于起亚的中级车格局仍然是重大突破。现有一、二工厂的产能很快就将进入瓶颈,从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也传出消息,正在向政府提出建设第三工厂的申请,并已进入审批流程。

新起亚Ceed更多图片公布 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起亚Ceed更多图片公布 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起亚Ceed官图】

  不过要知道,建新厂的前提条件是有新能源车和自主品牌,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也透露会推出电动车型,同时电动车产品会用自主品牌的名义,因此针对“政策”的“对策”已经非常清晰。同时另一方面也传出消息,赛拉图电动车的开发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赛拉图电动车的最高速度可达到140km/h,0到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秒,一次充电行驶里程达到350km(匀速100km/h基准)。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起亚K3效果图曝光

【之前曝光的K3效果图】

  结合以上消息,我们几乎可以推断,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发布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和北现方面的第一代A级车伊兰特一样,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一带A级车赛拉图也将悬挂自主品牌,打造电动版车型。只是这种“对策”式的合资自主,又带来了中国车企多大的“自主”发展,实在难下定论。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赛拉图转战电动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