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大众金融服务股份公司 获准成立投资公司

2012年02月02日12: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汽车集团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刚刚成功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在华成立一家投资性公司。新成立的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将专注创建与汽车相关的服务业务,优化大众汽车集团的产业链。

  “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对我们在华业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创新型出行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满足个体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为市场增加了价值。”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总裁、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海德(Reinhard Fleger)先生强调。对长、短期租赁模式、售后服务业务和替代性出行解决方案例如电动出行的投资将成为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

  “中国市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型的交通方式,特别是那些城镇消费者和大、小型企业。我们将致力成为新动力领域的关键服务供应商,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新公司的总经理谭志德(Peter Tempich)先生说。

  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正积极准备在今年逐步开展一系列新业务。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