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售价13.88-18.88万?大众新速腾上市前瞻

2012年02月02日14: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时间进入2月份,我国车市即将有多款新车上市,仅在紧凑级领域,就有大众速腾福特福克斯两款热门新车即将上市,如果再加上刚刚上市不久的本田新思域的话,2012年预算在15万元左右的消费者肯定要费一番脑筋了。除了这几款车型之外,市场值得关注的还有雪佛兰中级车迈锐宝,由梁朝伟主演的迈锐宝广告已经在播出了,它可能在3月份上市。不出意外的话,迈锐宝的起也可能仅比15万多出1万左右,对15万预算的消费者来说同样有一些影响。那么,这四款车又都有哪些特点,换代车相比旧款又有什么变化呢?今天我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新速腾

  外观和尺寸有进步,新旧速腾优劣对比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速腾宝来组成一对紧凑级组合,在2011年里一共为一汽大众贡献了大约33万辆的销售业绩,其中,速腾大约为12.8万辆。以这样的成绩来说,速腾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业绩也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之所以有更为低价的宝来存在而速腾还依然能够卖出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因为速腾有以下几个所谓的卖点: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1.平台新。说新速腾大众PQ35平台,而宝来是由老款的PQ34平台改头换面而来。对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其实平台的新旧更替根本就难以说清,到底有多少升级,连很多大众自己的工程师都难以说清。另外一个方面,我们经常看到的一些特点,其实是涵盖在平台的更新当中了。比如速腾的后悬架。

  2.接上文。速腾的多连杆后悬架一直被看做是速腾优于宝来的一大因素。这一点实际上也是包含在大众平台的升级里面的,这里又单独将它提出来了。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3.除了后悬架,PQ35平台的速腾,车身更多处的焊接采用了激光焊接。不过这一点应该也是归属于平台升级之列的。另外还必须要指出的是,消费者最好把激光焊接看成是一个传说。

  4.新速腾全系标配ESP、EBD、ASR等电子配置。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5.大家选择新速腾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新速腾的国产化率比较低,售价比较贵。最近在消费者心理学上看到一段话,很适合解释这一点:在很多消费场合,消费者除了使用价格,还利用诸于品牌和购买地点来评价产品质量。消费者在没有别的有用信息的情况下,或是没有充分的信心制定购买决策的时候,会使用价格来判断质量。当消费者对品牌名称或是某类产品、购买地点熟悉后,价格作为产品评价和购买依据作用就会减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