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元宵节出行倍有面子! 六款25万级进口SUV

2012年02月03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元宵节悠然来到,顺着周末大家肯定要去畅玩一番,也算对得住这个新年的收尾了。说到玩,我们总是离不开自驾,下面给你推荐六款25万元左右元宵节快乐出行让你倍有面子的进口SUV车型:菲亚特菲跃、双龙柯兰多、雷诺科雷傲、三菱劲炫、雪佛兰科帕奇和斯巴鲁森林人。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菲亚特菲跃 2.4 豪华版——新车开出去风光无限

  指导价:27.48万元

  新品上市,关注多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跃刚上市不久,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Freemont菲跃的登场,将广汽菲亚特的产品线扩充到SUV领域,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菲跃菲亚特品牌开拓中国SUV市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棱角分明的造型让菲跃拥有了阳刚之美。

  空间比较宽敞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4890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890毫米的轴距让这位意大利出身的SUV可以拥有宽敞的7人座舱,内部空间宽敞,承装行李箱等物品也是绰绰有余。

  动力够用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菲跃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首期推出2.4L的两款车型,所搭载的这台2.4L发动机,拥有双VVT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比竞争对手丰富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菲跃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相比酷威来说,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助力、自动头灯、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同时减少了GPS导航系统、后排液晶屏、内置硬盘、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大灯清洗装置等,并且采用的是脚刹。

  >>>>菲亚特菲跃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编辑总结:菲跃比较符合当前中国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而且更低的价格和更低的售价也的确诱人。新车开上街会引起不低的回头率,元宵节看灯会或者自驾游会让你遭遇各种目光的洗礼,看你能不能HOLD住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跃满意度:86分  排行

菲亚特菲跃

实拍图片:1130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9.9~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